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東高中長高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兒童成長門診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中和增高門診名醫原理

“哐當”一聲,一只吸干飲料的易拉罐被投入堆積的廢品堆上,才注意到原本不寬敞的陽臺,因為廢品的堆積擠占了花草的空間,成為陽臺的累贅。 忽然覺得那堆廢品有礙瓜藤,有礙花草,有礙陽臺正在長成的風景。順手從屋里找來幾個編織袋,欲將堆積的廢品整理入袋。瓜藤已無奈地吃力的依在廢品堆上,不得不用手輕輕提起藤秧,將藤秧挪到另處。挪移間,藤秧的葉片卻一觸即碎,秧莖也顯得疲疲焉焉,抬頭望向天空,強光如針,含著燙熱刺過來。這才想起,38°的天氣已持續兩天。 街巷里小區樓下,經常會有收廢品的人繞來繞去。他們也學會借用揚聲器的錄音功能,在家里預先將收廢品的廣告用語錄制好,把揚聲器掛在車子的把柄上,一邊走一邊播放,一遍遍重復播放。收廢品的人,悠悠然然的騎著車子冒著香煙,品著自己的廣告語,洋溢著一種快活。這幾日聽不到有收廢品的廣播了,約是高溫天氣,把他們也逼在屋里不出來。我猜測著收購站這幾天是不是該關門歇業? 陽臺的廢品不經意中裝滿了四個編織袋,捆了兩捆廢紙廢箱。正在為這些廢品怎樣處理犯愁,妻子卻急急忙忙走過來:快些快些!我找街上環衛大爺手里借了輛三輪車,咱把廢品直接拉到收購站去。我有些發懵:好歹本人也是一位國家公職,偶有身影在媒體露面的人,你讓我騎著三輪車在這大熱天里淌一身臭汗去拉著幾袋子廢品招搖過街。妻子不管不顧地提了兩袋子廢品下了樓,我只好以“體驗”的名義提著廢品往樓下走。 在樓下裝車被鄰居碰著。人家還未開口,我忙解釋:積了些垃圾,去把它處理掉。妻子看鄰居走遠,就譏諷:就你這臉面金貴。妻子要自己踏著三輪車往外拉,我忙把妻子扶下來:你快回去做飯去,我去廢品站。妻子順手將一頂舊草帽往我頭上扣:注意防暑啦!這樣子更像收廢品的。 廢品收購站在一個偏巷里。一段路被雨水沖的坑坑洼洼,就擔心車子別把廢品抖落下來。果然,車子在搖晃中將一袋廢品搖晃下來。停車拾撿,正好與一個熟人照面,那人表情詫異:是付老師吧?我點頭微笑。你這是往哪拉?我答:家中積了點廢品,一直碰不到收廢品的過來,我去把它處理掉。他表示禮貌,幫我將廢品簡單整理一下各自走開。不知他會不會在當地朋友群里把我去買廢品的事當新聞傳播。 一顆老槐樹這時節顯得特別親切,如一把傘隔著毒熱。站在老槐樹下仍然覺著有一波波的熱浪撲過來,呼吸起來總嫌棄鼻孔狹溢。一個三十來歲的年輕男子,渾身只穿著一個大褲衩在忙碌著給廢品分類包裝。他背對著我,他的那一面脊梁濕漉漉地在我眼前晃悠,一股股的汗線順著背面緩緩流下,被腰間挎著的大褲衩攔擋,股股汗珠就滲透在褲布上,風一吹,那些汗珠就在褲布上結成一片一片的白色堿粉,粗看過去,那褲布上倒是像誰給畫了一群雪山,高高低低堆放在腰圍。 把稱過磅的那媳婦,稱桿挑得很高很高,讓去賣廢品的人心里很不踏實。然而,她卻會及時跟上一句“差二三兩不足十斤,按10斤算”。聽了又覺得滿意。她又說:大哥,你這塑料瓶里是裝洗發水的,這個瓶不按飲料瓶算。“好好,不按就不按,反正不差那個瓶。” 媳婦的精明讓那個正在將廢品分類的男子更安心更專注。媳婦在那里與人家斤斤量量的計量換算,討價還價,似乎與他無關,自顧將收來的廢品分類裝存。 我將過稱后的兩捆箱紙提起來,轉身向身后的一個棚子投放,忽然聽到有幼兒輕啼兩聲,細看時才被一個黑色的小腦瓜吸引。他端坐在一個兒童車里,那童車應該是改裝或拼裝過的,其零件太不規范,在這廢品成堆的地方,拼裝一輛童車應該不成問題。小家伙雙手抱著個奶瓶,用舌頭舔著瓶嘴,以為那瓶嘴該是涌出汁液的乳頭,實際瓶里的水已經所剩不多了。幼兒還不會言語,兩聲輕啼等于呼喚或提示。做母親的立即做出反應,向童車這邊望了一眼,她在細心地將一單廢品換算著,趁著客人數錢的間隙,順手從身后提過來一個大些的飲料瓶,去給幼兒往瓶里加水。兩只蒼蠅嗅出飲瓶里的水中有糖分,剛落到瓶體上就被那母親粗黑的巴掌扇來,失失撞撞飛走。幼兒接過水瓶,又輕啼一聲,眼睛似睜非睜,昏昏沉沉,約是也被這天氣折騰得不舒服了。那媳婦撐起一片箱紙當作扇子為兒子輕扇幾下,又沖數錢的顧客說:不差吧?對方應允點頭時,又有人來送廢品,那媳婦把扇子遞給幼兒玩弄,起身去過磅稱。 我拉去的廢品經過那媳婦用計算機換算,所得金額25.8元,那媳婦在給錢時,我說沒有零錢就給25吧。那媳婦接話緊:咱這地方不缺零錢。她在腰包里翻了翻,毛錢還真沒有幾張了,她索性拿出26元說:大哥,給你26塊錢,那兩毛錢不說了,以后大哥有了廢品多往咱這兒送,保證不叫你吃虧。我欲推辭,她已經把錢塞給了我。旁邊來送廢品的大爺說:別推讓了,沒幾個錢,也就是人家去飯館點了個菜。我笑了笑:也就是一盤普通菜。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因為我很尊重老師,所以一生中遇到的老師都是比較喜歡我的,對我也很好。毫不夸張地說,我一生中遇到的老師都是我的貴人,他們教我學知識,教我為人處世,教我工作,教我生活…… 記得上初中時教我語文的老師林顯超,在看到我上課不專心聽講的時候,便指著“慭慭然,莫相知”中的“慭慭然”讓我給解釋。我當然是解釋不來的了,但看到“慭慭”兩字筆劃很多,也很難寫,便隨口胡謅為“模糊”的意思。老師當時也沒有批評我,也沒有讓我為難,而是說我搞錯了,叫我要認真聽講。高中的語文老師蒙卜,不知是怎樣認識我父親的,為了讓我父親管教我好好學習,在一次家長會結束后,專門拉著我父親敘舊,專門詳詳細細地給我父親開出怎樣督查我學習的方子。上研究生班時的法律老師陳歡水,在課余之時最喜歡找我聊天,盡吹些法律方面最前沿的知識。我知道老師明是說與我聊天,實則是對我進行課外的輔導。見到我心不在焉時,它總是跟我急,甚至是嚴厲地批評。 易家翔老師是我的書法和繪畫老師。我是在四十多歲的時候才認識他的。當時,有很欣賞易家翔老師畫作的朋友向我介紹說易家翔老師的畫畫得很好、很有氣勢,線條遒勁靈動、恣意縱橫、酣暢淋漓,墨色焦濃互破、平淡中有新奇,構圖惟妙惟肖、栩栩生動,老師的畫是難得的珍品。但我卻不以不然,因為在安順書畫界我還是認識一些頗有名氣的朋友的,如果他的畫果真如朋友所說,那么他至少會在安順書畫界有些名氣的,也至少會在我接觸的書畫界朋友中或多或少有所提及的。既然沒有人提及,那么他的畫應該是上不了臺盤的了。當時,還以為朋友這種說法就是在故意妙作。 出于禮貌和營造和諧的社交氣氛,我并沒有直接反駁朋友,只是唯唯喏喏的應付著。當然,這種應付肯定是不知所云的。但朋友卻余興未了,還以為我通過他的介紹已經對易家翔老師的畫作感興趣了,非要拉著我去易老師的住處看他的畫。 捱不過朋友,去就去了吧。 易家翔老師住在安順武當山,住房并不大,約五六十平米左右。 才進老師的客廳,我便被墻上掛著的兩幅作品給深深地吸引住了。一幅作品是山河頌,長約3米,高約1米5左右,掛于走廊接入客廳的墻壁上,畫的是幾個穿著長衫的仙風道骨老人正在壯美的大瀑布前圍著呤詩作賦。瀑布周邊的巖石峻峭挺拔,錯落有致,周邊正升起層層云霧;巖上點綴的老松,斑痕累累,雖扭曲生長于空谷之中,然每一處的勁桿又是那么有力。老人們的表情及為專注,有一長者仰著頭,目視遠方,身上腰帶隨風輕飄,似在贊美祖國的大好河山,又似在抒發對祖國大好河山深厚了贊美之情;其他老人似是圍坐于一平整石塊之旁,有的盤腿坐于地上,有的跪于石塊之旁。他們或似凝神聽講,或似微閉雙眼沉思。我不禁被這畫中暗藏的超凡脫俗、傲然不屈的精神給深深吸引住了,也陡然間崇敬起易家翔老師來。 另一幅作品是鐘馗神威,長約2米,高也約是1米5米。畫中鐘馗滿臉胡須,步履堅挺,很威武,但并不兇神惡煞。從臉部表情來看,雖很嚴肅,但也不缺勸戒蒼生萬物棄惡從善的善意,特別是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更是有一種寒氣逼人的感覺,似有一種難容為非作歹之徒的正氣。手中所仗之劍反背于身后,碩大的身軀遮住了劍身的大部,只在頭部和左肩夾處稍微露出寸許劍鋒。劍鋒寒光閃閃,劍氣逼人。畫面襯以一株粗壯的老松和五只蝙蝠。 不僅如此,畫中中側鋒用筆的勾形、濃淡墨的皴擦、中西畫結合的烘染,既老道又嫻熟,既簡約又韻味十足,倍增了畫面的立體感。這時,我才始信朋友所云,也才始信老師的畫技。 慢慢地,我與易家翔老師逐漸熟悉了起來。我雖然在畫畫方面是個門外漢,但在觀賞老師的畫作之后,我還是要經常與老師探討畫中的寓意,與老師一道想些好的繪畫題材,諸如“魏武揮鞭”、“坐嘯風起霸氣橫”等等。同時,每次在觀看老師繪畫結束后,還會乘著余興模仿老師畫上幾筆。 老師見我對畫畫漸有了興趣,也很好學,就說要專門教我學繪畫。當然,我已是四十多歲的人了,且一點繪畫功底都沒有,如何能學得會呢?這讓我著實很犯難,但又不好拂老師的好意,只是用嘴應付著,“好得很、好得很。” 老師是看出我的心思的。“我從來不教人的,我畫了這么多年的畫,不知有多少人想跟我學繪畫,但我都沒有收他們,頂多也就是表演下畫技給他們看,而且很多特殊的畫法我都沒有表演過,這是你的福份,你一定要珍惜。你知道我們國家有名的大畫家黃賓虹嗎?他也是四十多歲才開始學繪畫的,后來不也成為了有名的畫家嗎?” 我知道我其實很愚鈍,也知道我其實并非繪畫的料。但鑒于老師的一片好意,好歹便答應跟他學學。 深入的交往,我才知道易家翔老師的畫之所以畫得這樣好,除了他本人酷愛繪畫、對繪畫有很高的悟性外,更多的是得到了繪畫名師的指導。還在部隊服役期間,易家翔老師就被廣州軍區保送到廣州美術學院軍干班學習,得到了美院副院長關山月等中國畫大家的技法指授,并于1965年結業。后再赴上海東方藝術學院深造,再次得到上海中國著名山水畫家陸儼少等的指授,進一步促進了繪畫技藝的提升。回貴州工作后,又多次得到著名畫家王振中的指點。 易家翔老師特別擅長于氣勢磅礴巨幅長卷的創作。在1995年在北京召開第四次世界婦女代表大會時,就曾選中其創作的長35米、寬2米的以56個民族婦女為題材的中國畫巨幅長卷,作為中國政府捐贈給聯合國的禮品。這次捐贈,由原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胡克惠和原貴州省副省長張玉芹代表貴州進行捐贈。該作品在北京公展后,由時任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和世婦會主席蒙蓋拉夫人接收,現收藏于紐約聯合國藝術廳。此次捐贈,《貴州日報》還專門進行了報道。 業內人士對易家翔畫作的評價是,“筆力遒勁、瀟灑大度,功力一流,特別是他的古典人物畫,鐵劃銀鉤、衣帶飄風、寓意幽深、出神入化。舉凡山水人物、鷹獅虎豹、歲寒三友、怪石名卉、妙禽奇獸等,無不涉筆成趣、形神兼備。”易家翔老師的畫在貴陽、昆明、廣州、馬來西亞等地展出時,目睹者均贊譽其為“妙手丹青”。 再后來,我與易家翔老師就變成了亦師亦友的好朋友了。只要幾天不見,彼此就會相互想念;只要一有空,就會一道外出游山玩水,觀察大自然的巖石結構:只要弄得點好吃的,那怕只是很普通的土雞蛋、紅燒肉、脆哨什么的,都要電話邀約在一起共同享用……我們無話不說,無心不交。 易家翔老師最喜歡的名人畫作有:徐悲鴻的奔馬、付包石的散筆山水、張大千的清綠山水、石濤的山水、張善子的虎等。每每抱起這些名畫家的畫冊欣賞時,老師都會手舞足蹈,心曠神怡,并不斷地用手指在草紙上比劃。 老師一生中有一個解不開的心結。據老師說,那是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他擔任某街道辦的副主任時,他也是忠心耿耿,兩袖清風,一心撲在黨和人民的事業之上的。后因辦事處其他領導在經濟上的問題,他便被糊里糊涂的受到牽連,并被連坐判了三年的徒刑。服刑期間,老師始終感覺對不起部隊的培養、對不起黨和人民信任,更感覺無臉再見自己的親人,曾產生過輕生的念頭。好在在其他好心的服獄人員的勸導下,才放棄了這一念頭,并立志出獄后一定要為自己洗清自己的冤情。這也是老師出獄后一直都在走上訪之路,希望有關部門給予澄清事實,還自己一身清白的原因。 然而,遺憾得很,老師經過百般努力,直到六十多歲的時候,有關的部門也才只給他解決了住房和給予發放一定比例的工資。至于老師的清白,直到老師離開人世的那一天也還沒有個結果。 曾有好心人邀請老師加入省美術協會,也曾有好心的知名畫家說要聯名舉薦老師到中央美院讀研究生,但經過三年的牢獄之災之后,老師已經對名利看得很淡很淡了,他都給予了婉言拒絕。老師說,他更愿意做一名民間畫師,而不愿意再奔走于達官貴人之間了。直到這時,我也才真正理解擁有如此高超畫技的老師為什么不聞名于官方畫界。 2020年年初,我裝修新房。因為喜歡畫的原因,老師說是要給我個大禮,于是便按著新房客廳墻和走廊墻的大小,用一五米寬的混紡絹分別給畫了一幅長四米的以鷹為主題題名為“江峽晨amp;#16512;”和一幅五米五的以虎為主題題名為“松風泉韻”的山水畫,并親自同我掛上了墻壁。我知道老師的心意,送“江峽晨amp;#16512;”,是希望我今后的日子像早晨江峽的風景一樣,通過像鷹一樣努力奮斗而蒸蒸日上;送“松風泉韻”,是希望我始終保持正直、正派,始終保持一種虎氣,并通過這種虎氣體來達到一種新的和諧。那知這兩幅畫竟然就成了老師的絕筆之作。 易家翔老師是在2020年5的小長假離開的。5月3日的那天,我準備去賣魚來做吃,但怎么給老師打電話都說是接不通。我準備把家里的事情處理結束后才親自上門去看是什么原因。就在5月5日的中午,突然接到老師的表哥用老師的電話打來電話,說是易老師離開了人世了。 老師走得很突然,我和妻子前去參加了老師的追悼會。說實在的,與老師相處這三四年來,我們已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老師的突然離開,我們還真很難割舍。 早就想寫些東西記下這一段珍貴的友情了。然而,也許是太過熟悉,或是感情過深的原因,每每一提起筆,又不知該寫些什么,從什么地方寫起。于是,干脆就暫時放下,讓時間沖淡些記憶,然后再來寫,再來記。值此五一節有了些靈感,也理清了些思路,于是就胡亂地記下些記憶,也權算是對老師過世一年的紀念吧。 余國富 2021年5月2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友情朋友圈文案 1、友誼真是一樣最神圣的東西,不僅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贊揚。 2、真正的朋友不會把友誼掛在嘴巴上,不會因為友誼而要求什么,但是相互會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事。 3、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4、無心快語可能引發爭執,無情之詞可能折損生命,適時溫語可能消除壓力,而關愛之聲可能治愈心靈。 5、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6、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愿永遠系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愿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7、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8、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沒有管將去有多恒暫,請顧惜相散的每刻;沒有管幾個秋夏秋冬,我們是永久的朋友。 10、朋友就是雨天里的那把傘,朋友就是晴空里那陣風,朋友就是感冒時的那劑苦藥,朋友,就是連在一起的兩塊肉,當一塊痛時,另一塊也會跟著痛。 11、我不是天使,但我擁有天堂;我沒有翅膀,但我俯視陽光;我沒有三葉草,但我手捧希望,因為我有你,我的朋友! 12、摯友不必太多,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何況有不止一個心靈上的伙伴。朋友可以很多,只要我們有一個共同的追求與心愿。 13、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14、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15、那此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能得救的。 16、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7、世界在這樣一個溫柔的角度里被切割。日光像水銀般倒灌進去,所有的縫隙都被填滿。凝固后發出鏡面的光,反射出一千個世界。 18、送祝福送關心送如意,愿你時時刻刻都順利,送問候送思念送鼓勵,愿你分分秒秒都歡喜,朋友傾情叮囑,記得常聯系! 19、日子不慌不忙,時間不緊不慢。今天聚在一起,明日可能再見。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幸運。親愛的朋友,最近可好,我想你了。 20、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另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21、你若聰明,莫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和你的敵人交情深厚。 22、友情,像一滴水;滴在左手中化成思念,流進右手里化成無盡的牽掛。不因你是誰,只因你是我的朋友。 23、聰明的人們就應該盡上力量去建立友誼,而不應去結仇恨。 24、把友誼歸結為利益的人,我以為是把友誼中最寶貴的東西勾銷了。 25、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26、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 27、有一種朋友,平時很少聯系,甚至電話都不常打,可是大家到了一起的時候,就好像從來沒有分別過,沒有隔膜沒有距離,這是最好的朋友。 28、人生有許多的滋味,看你如何體會,短短數十酷暑,何不瀟灑面對。走了春迎來夏,忙碌的日子里,清涼的祝福總回味。 29、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30、誰若想在厄運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描寫友情的朋友圈文案 1、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2、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3、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4、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5、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6、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7、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8、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9、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10、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11、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2、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3、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14、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15、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贊美友情的朋友圈文案 1、心情糟的時候可以涂滿幾張信紙,把它送抵朋友的信箱,在這樣的一種“共享”中淡化一種哀愁;心情好的時候同樣可以放飛一只信鴿,遙送到朋友的手中,在一份“同歡”中感受更大更完美的歡樂。 2、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擷世間最重的。 3、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干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4、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 5、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么地方,發生什么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6、我不是天使,但我擁有天堂;我沒有翅膀,但我俯視陽光;我沒有三葉草,但我手捧希望,因為我有你,我的朋友! 7、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8、酒杯里飄出的是真情,咖啡里品嘗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信息里傳遞的是友誼。 9、人間情多,真愛難說,有緣無緣,小心錯過,來來往往,你你我我,誰又知道最后結果?一時歡笑,一時寂寞,一生朋友最難得!祝你開心快樂。 10、你是天上的云,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里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1、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12、無論清茶是濃是淡,讓清香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系是多是少,讓祝福永不改變。祝新春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13、我生平有兩大遺憾:一是,我無法找到像李敖這樣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我無法坐在臺下聽李敖精彩的演說。 14、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已;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什么是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已;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給我發個信息,好好愛自已! 15、如果可以,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倦;如果可能,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愿意,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把我的祝福帶在身邊,祝你幸福永遠! 16、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愿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愿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愿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1VE15EVVE


台中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新竹成長看什麼科原理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91299新北長高門診名醫有效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h78rx9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